对于这对笨蛋兄弟,这两集我一直处于哈哈哈哈呜呜呜呜哈哈哈哈呜呜呜呜的精分状态

哈哈哈哈是因为哪怕全天下都欺负释伤害释,哥哥还是一如既往地护着他,都这时候了哥哥还说“你不要担心,有我在。”
好暖,但也好无力,释说“我回不去了”
好虐,好狗血,我喜欢
无论如何cp狗都超满足哈哈哈哈

我就不说渣爹派人拦着卡索去找释有多雷峰塔剧情了,笑死我了哈哈哈哈

呜呜呜呜是因为他们死都不交流, 死都不懂对方有多爱自己多在乎自己,剧里梨落最懂卡索对释的爱,书里岚裳最懂释对卡索的爱,俩妹子比他们自己都懂!!
直到失去对方才追悔。
他俩就是典型的爱你就想护你周全的类型, (其实我最喜欢的是爱你就和你并肩同甘共苦的类型),而且他俩还是互相保护不交流的类型,一般不都是单向保护却不告诉你自己承担的狗血套路,他俩这双向版我还是第一次见(

卡索:哪怕被全天下阻挠也要保护他释
释:哪怕被全天下误会也要给他哥幸福

你们能不能交流一下,不要单干!
兄弟联手天下无敌这不是套路吗!(扯远了)

释说“ 我的罪由我自己来承担。”他说“哥,等我解决罪魁祸首后,我一定会把一切都告诉你。”
可是他等不到那天了TTATT
(罪魁祸首是他亲爹啊……)

真的好有爱。释拿着哥哥的手捅自己,哥哥哭喊着不要释离开。真的好有爱……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