补43~46集边刷边吐槽 +4748

这吐槽本来应该配截图的,手机没辙XD

【43】
心魔,两个是亲情,两个是爱情,一个是为了族民,一个是bug,哥哥是修罗场23333
想不到这心魔还带宿主未知的信息,感觉不是真.心魔啊233

婆婆的名字是bug,前面有提到

传说中的修罗场其实一点都不修罗,结果分明。

艾玛心魔释这心机婊的feel wwwwww

他释变成梨落,他哥一脸懵逼:我释呢???
哈哈哈哈哈

他哥在梦里满足了两次自杀的愿望😂

“你为我做了那么多,我不会让你死的”
哥哥的理由?迷之因果关系
估计哥哥已经心碎傻了
中间加一句“我需要你”就通顺多了

“你为我做了那么多,我需要你,我不会让你死的。”

哈哈哈几个人互换心魔场景
喂你们这是作弊好吗!
我已经料想到他哥肯定不换,打死都不换哈哈哈
why!居然同意换!!?

哥啊你那么强早点出手啊。剧情迷……

剑飞出来那一幕真是太美了

【44】
BGM出来的瞬间……泪目😭😭😭

还是很感动的T^T

索:我等你变强来杀我(宠溺脸)

他哥病的不轻啊【【【
此释非彼释啊哥你醒醒

他哥一脸“我释真可爱”表情

“哥是啥?”“释是啥?”
从此剑灵宝宝记住了卡索的名字叫“哥”【不

想不到剑灵是这个性格wwwww
他释太乖了,剑灵好叛逆wwwww
“我记住你了你这个傲慢的家伙”

好吧一人一句就把这事儿解释了。也说得通?

所以说现在噬神剑很弱???

等等谁把剑灵唤醒的,不是他自己感应到他哥有危险醒的吗【……】

婆婆啊偏心不要这么明显啊,他索已经最强了你还给他,有这么多灵力分点给宝宝啊😂

又弱又小的剑灵宝宝,是要捧在手心里好好呵护的

皇柝月神美好!!!

什么梨落,什么岚裳,自从剑灵出来,卡索眼里再无其他……
不,剑灵出来之前修罗场的结果就很明显了

“剑灵,你出来。释,出来吧。”
哥有好多话想跟你说,哥想见你,哥好想你。

不断的呼唤,不断的思念,心心念念,寄托的感情……

哥你醒醒【

小鬼,你除了挂个“剑中之灵”的称号还有啥能耐啊😂😂😂
自以为很强很牛逼的剑灵宝宝😂

我跟你们说,谁都不许欺负他,谁欺负他我跟谁拼命!哥哥也不行。

所以那个传言最好别是真的【【【
哥哥哪怕是为了救他释也不行【
何况救回来的也不是他释
哥哥real病【

唉,其实想想也知道剑灵和烬不大可能同时存在【
元神的一部分嘛【
释我是希望他狗带的,剑灵我是绝对不希望他狗带的,烬本身就不应该存在

卧槽那句“啊~”
让你张嘴你就张,我要收回说你叛逆的话,如出一辙的乖啊!还好骗【

有人出招的时候会跳起来的吗!
还“嘿!”“嚯!”

这到底是怎样一种生物……
萌die 啊啊啊啊——

剑灵一定是被方兰兰附体了……

发型都挡不住的盛世美颜。脸太好看了_(:_」∠)_

贪玩啊这孩子23333 还容易满足(这有啥好玩的啊,不就跳来跳去吗😂)
有火锅这个朋友挺好的,哎治愈【

妈呀火锅公主的逻辑好可怕!!
之前是樱空释挂了没关系,我在乎的是他不是我兄弟就好
现在是樱空释挂了就算了,有剑灵陪着我就好
妈呀说好的爱呢?【手动再见】
整天迷之“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”,说说理由啊?迷……

卧槽星轨巨巨!!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轨帅到飞起!!!
这才是真.全剧良心!!!

我猜哥哥看到人家兄妹想到了自己和释……
卡索哥哥被兄妹闪一脸,补刀😂

说来他哥把剑戴手上了啊2333333

话说,幻雪神山篇会不会有便当啊?
小说里可是除卡索外全灭啊😂【星旧活死人一样跟狗带也没啥区别了
看官方怎么圆【

【45】
“我不是惦记他,我只是在乎一下我的美食~”
哇这剑灵还带傲娇属性啊!!!
简直极品剑灵

你原来知道你打不过啊wwwwwwww

嗯是哥哥唤醒的?
剑灵自己是被叫醒的,哥哥也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唤醒,那就是释本尊(的魂儿)感应到了哥哥危险把剑灵叫醒的【

艾玛撅小嘴萌飞了kya——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“呸呸呸你才叫云飞呢你全家都叫云飞这么土”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火锅你对人间释是多大的执念啊23333333333

说起来剑灵你怎么不去找卡索哥哥玩啊(ry
哥哥肯定会陪你到天荒地老,什么都依着你
哥哥忙着打怪去了?【

啊啊啊啊我要看坐肩头!我要看捧在手心里啊啊啊啊啊【
才不想看火锅呢【

啊啊啊啊啊小剑灵怎么可以这么可爱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的摸头杀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碰不到什么情况,那火锅公主咋回事【

果然是剑灵来救场www

“释你放心,在完成任务之前,哥是不会死的(^_^)”
“嗯!(^_^)”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
咳,哥你醒醒【
我也醒醒【

你们这群白眼狼,对剑灵凶什么凶哼唧【

还是哥哥和星轨巨巨最好😚😚😚
星轨智商担当😂

截图才发现,剑灵躲摸头时这表情怎么回事XDD
摸不到太虐了_(:_」∠)_
等等这尺寸不科学!剑灵的头哪有手掌那么大【
哦摸头变成了袭胸……

哥哥的表情变化简直了!!!!
一秒消沉
还有之前见到剑灵释一秒喜悦,马上绽开笑容
有病啊,哥你醒醒【

啊哈哈哈哈哈亲娘登场
我好期待亲娘见到剑灵的反应啊wwww

编剧脑袋有虫,敢动我星轨巨巨【ry

啊这组合好萌啊!!
边打边聊天

你难过我也难过_(:_」∠)_
剑灵宝宝不明白,自己说的这些对方为什么会露出这么悲伤的表情,也不懂,为啥看到对方悲伤自己也跟着对方,会在这么意对方……
这个小鬼,果真还是释……的一部分【

没想到我最爱的梗之一“兄弟联手天下无敌”用在这儿了,真的互相合作边打边聊啊……
有点虐_(:_」∠)_

释:哥,我是你的剑。

【46】
再看一集我就不用睡觉了,明天补!【

———第二天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好吧46集没啥好看的,又雷又槽。

除了哥哥宠溺一笑,他剑灵真特么可爱啊——!!!

蝶澈那曲子挺好听

剧情简直不忍直视
迟墨居然是被蝶澈放大招牵连便当的,然后蝶澈伤心殉情,你们是来搞笑的吗!!说好的爱呢??
然后卡索义正辞严说迟墨为了他们牺牲自己
我:???
垃圾编剧把哥哥都写傻了!【不是一次两次了

最重要的是,说好的兄妹呢?为了将兄妹爱合理化居然改成恋人了,太毁了
垃圾编剧要推广恋爱脑也不用这样
横竖那句“迟墨哥哥” 是相当于“靖哥哥”的存在啊【ry

顺带着卡索那里也雷……即便我对嫂子蛮有好感【ry

爱的人和最爱的人不一样

所以凡是说哥哥最爱女人的都应该面壁思过

总觉得剑灵总是饿不是好兆头【

【47-48集边刷边吐槽】

迟墨蝶澈这俩没死啊?房子塌了还以为殉情了【

唉,其实不用抠这剧台词的字眼的,比如称呼、比如顺序
因为它根本没用心

怎么能跟动画、国外的剧和电影比【ry
认真你就输了系列

不过我们也是听到自己想听的就玩梗乐一乐,听到雷的就骂一骂咯

潮涯:王你醒醒
233333333

啊啊啊啊啊啊啊小释啊啊啊啊啊啊TTATT

啊啊啊啊啊啊啊QQAQQ

“哥,不要放弃。我们要像霰雪鸟一样,一起自由地飞翔”

你要真这么想就好了【
真这么想“一起”、并为之付出努力,就好了。而不是“只为他”付出努力,却不管不顾自己。

要“一起”为什么这么难_(:зゝ∠)_

打这个字我才发现,不是配音普通话不好,霰雪鸟真的读作献血鸟…………哦。

噗,这北方护法为啥要特别把他释拎出来讲2333333

星轨巨巨!!!又一个影帝!!!兄控真是世界的财富

亲爹啊你不要对剑灵下手啊QAQ 你是不打算要老婆了【 亲娘和哥哥会疯的【【【再次【【【

就知道这话肯定是说给他哥的,想不到最后还能吃一嘴糖。【虽然此释非彼释再糖都是刀,我喜欢[笑cry] 兄弟俩以前就很擅长逗对方开心,现在到了剑灵这儿依然传承了下来,没有记忆却下意识的守护。是是是,你是快乐的小精灵[泪][泪][泪] 想到了丘比特【x

夭寿啦,释居然嫌弃他哥啦!!!!卡索:是是是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。宠溺脸.jpg 哥你醒醒【【【。钢针这小鬼一定是马兰兰附体了,将他释的潜在可能的性格发挥得淋漓极致,以前不敢的现在都敢了,任性调皮又贪玩贪吃还带点傲娇智商也在线,真是极品剑灵,比本尊活得自在

剑灵居然嫌哥哥臭2333333333333
释本尊:放肆!

评论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