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死不离

我最爱的结局,完美HE

省钱全靠穷:

*假如星轨来迟一步


*没错啦,我就是想看殉情梗




“Why did you do this”


“I can only ask you for an answer ”


“I have to get an answer”




噬神剑刺进他最爱的弟弟的身体。


鲜红的血液从他的胸膛流出来,蔓延在落满樱花的雪地上,所过之处,迅速地开满了如火焰一般的红莲。


卡索仿佛听见整个世界都崩溃的声音。


他看着樱空释躺在他怀里,刚刚紧握着传给他灵力的手无力的滑下去。


无能为力。


卡索全部的语言只剩下了不,和,为什么。


他想起在雪雾森林时释嬉戏的样子,想起释大声说请你自由的飞翔的样子,想起他们一起长大的痕迹


——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做”


——“我只有去问你”


——“我要把这个事问清楚”


他拔出噬神剑,剑身离开释的身体的声音已经把他的心割碎了,以至于接下来他并没有感到多么疼痛。


灵力的传输还在继续,幸好,卡索忽然平静下来,有了空余的心思发现还在被他的灵力阻拦在外的皇柝几人。这样他们就无法阻止我了,他想,他们救不回释,也救不回我了——我是不是刺的还不够深?


皇柝、月神、潮涯、片风、辽溅被阻隔在几步之外,拼命地向灵力屏障发起攻击,却丝毫没有作用,惊恐地看着卡索将剑尖对准自己的胸膛,双手握着剑柄,毫不犹豫地刺了下去。王!卡索王子!他们大声呼喊,希望能引起卡索的注意力,然而卡索似乎发现了他们,却更让人绝望的将噬神剑穿透了自己的身体。再强大的灵力也挽回不了逝去的生命。


一叶竹笛声由远而近,迟来一步的星旧和星轨被眼前的景象惊住了。


“怎么会这样?!”星轨惊慌地转向星旧,“哥!我们来迟了!”


一向镇定的星旧也只剩喃喃自语:“为什么会这样……怎么会……”


辽溅急忙问道:“怎么回事?!你有办法救他们?!”


星轨已经顾不上回答,带着一叶竹笛冲到卡索身边去了,然而剩下的六人都知道,希望渺茫。


星旧回答:“樱空释之前找过星轨,如果他被卡索杀死,卡索陷入狂躁,就吹一叶竹笛,因为只有樱空释才能靠近卡索……”他苦涩地说道,“只是樱空释也没想到,卡索竟然等不及……我们,终究晚了一步……”他的心中蓦地滑过两个字——


命运。


星轨已经冲到卡索身边,焦急地说道:“卡索王子你不要死啊!你死了,樱空释所做的一切都白费了啊!”她慌忙把戒指拿出来,“你看,这是樱空释留给你的梦境!里面有好多他想告诉你的话,你看一看啊!”她强忍着快要哭出来的慌乱想将事情解释清楚,她想告诉卡索,你弟弟有多么爱你,他为你做了多少事,他为你可以性命都不要——卡索你不要死!你怎么能死!


“释的……梦境”,卡索看着那枚戒指,本来是他丢掉的,却被释捡了回来。他忽然一笑,对星轨说道,“不,不用了……释想说什么,我能猜的到……”


“他其实还是一个小孩子,有什么想法能瞒得过哥哥呢”


“一直以来,我也有好多话想和他说,却一直能没说出口”


“到另一边,去说个清楚吧”


卡索用最后的力气将噬神剑拔出来扔到一边,抱住了樱空释冰冷的身体。他用手在那双异色的双瞳上轻轻拂过,在额头上落下一个吻,终于无力的倒在雪地上。他小心地让释的头靠在他的胸膛上,看着释像是一个睡着了的孩子。


“卡索王子!”星轨终于忍不住抽泣起来,“卡索王子……哥!哥!”她慌忙向星旧喊道,“哥!快来!”灵力已经消散了,星旧他们终于能聚到卡索两人身边。


怎么会这样?


他们心底都回荡着困惑,悲伤,问自己,为什么事情会走到这一步。


卡索已经要追着樱空释一起去了,星轨想,可是还有樱空释的梦境,他还没有看过。看过那个梦境又能怎么样呢?心底有一个声音反问道,现在就算他看到梦境,也什么都改变不了了。但是,但是!


她用力将陷入昏迷的卡索摇醒,“卡索,你看,你看——”她用尽全身的灵力,“樱空释的梦境!我展现给你!”


卡索感到周身一片黑暗,唯一的一道光芒,那是他弟弟,樱空释。


落樱坡


雪雾森林


还是释最美的样子。


他恍恍惚惚的想到。啊,又见到你了,在另一个世界。




——释,你开心吗


——和哥在一起,无论在哪里,我都会觉得很开心


……


——释,你是我的天下


——哥,你是我唯一的神


……


他什么都不知道。


但是他什么都懂。


卡索看着樱空释对着他微笑,甜美而柔软,倾国倾城。


那是他可以为之付出生命的微笑。


卡索上前,将他的天下抱进怀中。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PS


果然像我这种语死早就不该码文,一句话翻来覆去捣鼓半天还是既没逻辑又没文笔。无奈脑洞太大,有种不写出来就无法平息的躁动,最后也只能弄出这个东西。


本来的构思很简洁,


——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做”


——“我只有去问你”


——“我要把这个事问清楚”


他拔出噬神剑,向自己刺去。


END


(开头的英文是字幕,手动滑稽,觉得很神奇就拿来凑了)


很简单粗暴就HE了(讲真,索释是我第一对萌的想让他们快点一起死就算HE的CP了)对不对


但是梦境里的释真的很美啊,卡索看不到好可惜。。。于是打算让星轨给卡索一个临终安慰,然后就越加越长。。。


  所以人为什么要为难自己呢


晚上重新撸了七八次落樱坡,每次都觉得星轨出来的时机不对,你要是晚几秒多好,23333。


弟弟给哥哥殉情自杀的文原著有了,同人也有了,换哥哥来一次吧。




PPS:看到卡索摇头再加镜头旋转我真的没笑,真的,人家这么悲痛来着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
热度 ( 37 )